慕夏巧克力飲品專賣店
店址:台中市大隆路175號
電話:04-23109102



會到慕夏可以說是誤打誤撞的結果,起因是因為先到了同一條路上的水竹壽司用餐,
剛好我學長的車子停在慕夏前面,當然就順便進去看看囉。
慕夏的佈置我還蠻喜歡的,非常地簡單卻又不失高雅。



裡面的飲品大多以熱巧克力為主,也有咖啡,
不過我想大多數來這裡的人,應該還是以點巧克力為主吧。



這是我點的,不過我已經忘記名字了,蠻好喝的,
苦味和甜味蠻適中的,味道濃郁而且很香。





甜點蛋糕兩道。

大抵來說,是一次很棒的消費經驗,適合在悠閒的下午到這邊坐坐,和朋友們聊聊天,
另外店裡也有販售Handmade的手工巧克力,外觀看起來相當精緻
不僅讓我回想起在布魯日和布魯塞爾逛巧克力專賣店的日子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